Wednesday, August 29, 2012

妈麻,生日大快乐!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妈眯和很好的朋友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我的高度是遗传的xd)
        我妈眯刚洗脸后的素颜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buahaha~


今天是我妈麻的生日
我妈麻跟michael jackson同年同月同日生
可是michael jackson去世了
我妈麻53岁了!还活得健健康康的
厉害吧!?呵呵

想说的是,
我在这里要考试
没有办法回家帮你庆祝
不过我考完试就回家了
过后就一起大吃大喝吧~

我是个不说肉麻话的人
20年来‘我爱你’ ‘我想你’ 几乎没有跟谁说过
包括妈妈你
因为我一直都觉得这些话都是虚伪的、是敷衍的
都是没有必要的 行动才是最可靠的
而且我的性格是比较boy boy一点
说这种东西简直是折磨我~!呵呵xd
所以我从来没有和任何人说过
可是从我生活中周边的朋友们都经常
把这些话挂嘴边
我就开始觉得这似乎好像不是一种虚伪的表现
反而是简单的一句可以感动很久很久的话
原来它是那么美丽的!
偶尔有些小肉麻,也不错的..xd

我终于鼓起勇气
在今天凌晨的时候做了我平时不做的事
send了很长很长 连我都吓到的message
真不可思议
妈眯,想必你一定等了这句话很久吧?
-->我好爱你
(真的鼓起了很大的勇气><)
{回的那一刻真希望她不要打电话给我
我会不知道怎么反应><}

妈眯,这些日子以来幸苦了
一个女人为了我每个月的学费而奔波劳碌

一个女人为了家里的日常开销
真是幸苦了
我有时真恨我自己为什么要读大学
让你那么幸苦孩儿真不孝

我有手、我有脚
我有生命、我有思想
我会写字、我会走路
我有饭吃、我可以看这世界
所有所有都是你给的

感恩你十月怀胎生下我
还大半辈子为我奔波劳碌
小时候那么不乖你还要继续养我
不把我丢掉 
除了感激还是感激
老天爷真是太好了
给了我一个那么完美的妈妈
也是除了感激还是感激

答应你,以后以后我会双倍的报答你..
以后要换我保护你不给任何人欺负
以后要换我养你给你吃好料


最后未来的日子里:
妈妈你要..
健健康康的
快快乐乐的
幸幸福福的
一切都顺顺利利的
不要太操劳的
妈妈生日要大快乐
爱你哟~



即使爸爸不爱你

我依然还爱你..:)



2 comments: